晴時多雲

世足》G組明凌晨3點登場 瑞士贏球晉級 喀麥隆、塞爾維亞拚奇蹟

2022/12/02 15:32

喀麥隆隊。(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G組在3日凌晨3點開踢,已篤定晉級的巴西將尋求3連勝、分組第1晉級,但對手喀麥隆及另一場比賽的瑞士、塞爾維亞,則要拚G組最後一張16強門票。

巴西前兩場1球未失、淨勝球3球,以2連勝、6分積分確定提前晉級,因此最後一場面對喀麥隆能否持續力保不失,直接登上小組第1也成為焦點。至於巴西即使輸球還是可能靠著淨勝球優勢,穩居G組龍頭。

喀麥隆前一場和塞爾維亞上演進攻大戰,以3:3戰平,以1和1敗居G組第3,對上巴西平手、輸球都是只能提前回家,想要晉級就必須爆冷贏球,只是瑞士贏球,喀麥隆還是只能含恨出局。

1勝1敗的瑞士在最終戰面對1和1敗的塞爾維亞,將是誰輸誰出局的比賽,瑞士獲勝篤定晉級,甚至還有機會挑戰分組第1席次,平手也未必被淘汰,可能要和喀麥隆比淨勝球、總進球數等。

至於塞爾維亞只有贏球才有晉級機會,有機會和喀麥隆比淨勝球、總進球數等,但輸球就一定出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