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控衛之神躺著也中槍!肯爺控CP3曾與前妻翹臀金偷情

2022/12/02 16:09

保羅。(資料照)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美國著名饒舌歌手「肯爺」肯伊威斯特(Kanye West,現藝名為YE)最近狀況百出,繼日前發表一系列反猶太言論,慘遭Adidas等各大品牌終止合作後,他又在推特爆料,曾抓到名媛前妻「翹臀金」金卡戴珊(Kim Kardashian)與NBA太陽球星「控衛之神」C.保羅(Chris Paul )偷情,再度引發球迷與粉絲熱議。

據《ClutchPoints》等美媒報導,儘管肯伊威斯特目前已深陷四面楚歌的空前困境,仍不改其語不驚人死不保的大砲個性,週四晚間突然又在社群媒體投下了震撼彈,「我曾逮過這傢伙和金卡戴珊偷情。」「肯爺」雖然未直接披露男方姓名,卻秀出CP3的照片,等於公開責怪這位職業球星與自己的前妻有染,仇恨值超高、卻無任何證據的單方面指控,很快在網路瘋傳,一時間連NBA推特都變成熱門話題。

金卡戴珊是著名卡戴珊家族大姐,她和肯伊威斯特自2011年相戀,2014年結婚,雙方雖然早在2021年宣布離婚,但遲遲未處理好相關手續,直到日前傳出達成協議,「肯爺」每個月得支付20萬美元(約617萬台幣)給女方作為孩子扶養費,也讓這段好萊塢戀情正式畫下句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