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FL》比爾明星四分衛2達陣領軍 擊敗愛國者穩坐分區龍頭

2022/12/02 20:42

比爾明星四分衛艾倫。(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水牛城比爾對上新英格蘭愛國者的美東內戰,比爾明星四分衛艾倫(Josh Allen)擺脫前幾場傷勢困擾,多次在口袋裡周旋後仍順利完成攻難度跑傳,繳出223碼與2次傳球達陣,率隊輕取近況不佳的愛國者,以9勝3敗擠下8勝3敗的邁阿密海豚,穩坐美東龍頭。

比爾開賽先以射門取得3分領先,隨後愛國者出奇招,把先前跑出本季首次棄踢回攻達陣的新秀角衛Mar.瓊斯(Marcus Jones)擺上進攻組,想不到竟然奏效,他接獲四分衛Mac.瓊斯(Mac Jones)的橫傳後完成48碼達陣,然而這也是愛國者這場比賽唯一的進攻亮點。

比爾在艾倫的率領下不慌不忙,馬上與明星外接手S.迪格斯(Stefon Diggs)連線達陣,他今日7次接球就推進92碼;下波進攻回合再找上外接手G.戴維斯(Gabe Davis)達陣,一口氣將比分拉開至17:7。

S.迪格斯接球達陣。(今日美國)

此役開打前比爾先迎來壞消息,明星線衛米勒(Von Miller)上週對上底特律獅子不幸遭遇膝傷,今被放入傷兵觀察名單,預計將缺席4場比賽。然而比爾防守組絲毫不受影響,仍精彩壓制Mac.瓊斯的發揮,讓他下半場難以攻入紅區,全場僅傳出195碼。

比爾第三節又靠著跑衛辛格泰瑞(Devin Singletary)錦上添花,衝進達陣區再下一城,鎖定勝利;而愛國者反撲無力,僅靠射門追回3分,終場以10:24不敵比爾,吞下近期3連敗,6勝6敗的他們持續在分區墊底,更是離季後賽越來越遙遠。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