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對決日本 日媒爆料:「魔笛」莫德里奇有望轉戰J聯賽

2022/12/02 17:22

「魔笛」莫德里奇。(法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藍武士」日本卡達世界盃再爆冷門,不但勇闖16強,也即將與上屆亞軍「格子軍團」克羅埃西亞爭奪8強門票,日本媒體爆料,克國37歲明星中場「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對轉戰J聯賽(J.League)延續職業生涯頗有興趣,最快明年夏天有機會加盟。

本屆已是莫德里奇的世界盃「最後一舞」,據日媒《Sponichi》報導,「魔笛」與西甲豪門皇家馬德里的合約,即將於2023年6月到期,並可能在賽季結束離開,多位消息人士透露,他的經紀人已聯繫多家J聯賽俱樂部,「莫德里奇喜歡日本,希望未來能到日本或者美國踢球。」 若雙方順利簽下合約,「魔笛」將繼前保加利亞國家隊前鋒斯托伊奇科夫(Hristo Stoichkov)之後,成為第2位頂著金球獎光環進入J聯賽的超級洋將。

參與網羅莫德里奇的相關人士指出,想要這位人氣球星加盟,得付出優渥年薪等基本條件,因此負擔得起的俱樂部,很可能只剩下神戶、FC東京等少數財力雄厚球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