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柯瑞訓練超地獄! 「有現役球員5分鐘就吐了...」

2022/12/02 20:22

勇士隊柯瑞。(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34歲的勇士隊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普遍被聯盟公認為訓練狂,近期就有報導指出,有球員在使用柯瑞的訓練菜單練習時,僅不到五分鐘就承受不住,當場吐了出來。

根據《Bleacher Report》記者威爾斯(Adam Wells)引述播客節目《Basketball Illuminati》的內容透露,柯瑞的訓練員佩恩(Brandon Payne)表示,一位不具名的球員,在試著跑柯瑞每日的訓練菜單時吐了。「我們讓一位現役NBA球員跑了柯瑞的菜單,結果他在前5分鐘後,就跑去坐在門附近的地板上約30秒,然後就去外面吐,最後這個嘗試也就結束了。他是個好球員。」

在2022年NBA總決賽時,NBA官網的梅迪納(Mark Medina)也曾撰寫有關柯瑞的身體狀況,描述他是如何保持現在的體態:「在夏天訓練時,柯瑞常常會玩一個遊戲叫『21』,他得用各種得分方式:3分球、中距離跳投與上籃的組合來拿下21分,一種方式只算1分。而柯瑞必須要在一分鐘內達到21分。而且在每一次投籃之間,柯瑞還得都要跑回半場線才能做下一次的投籃嘗試。」

佩恩也向梅迪娜表示,他設計了一個遊戲叫做「連續2次(Two in a Row)」的遊戲,要求柯瑞在90秒內於5個不同的點上連續投進兩顆三分球,但他不得不一直更改這個遊戲的時間,因為柯瑞完成得實在太過迅速。

在該播客的訪談當中,佩恩也談到老鷹球星T.楊恩(Trae Young)曾加入過柯瑞的訓練,然後一開始完全跟不上節奏,只不過他「恢復得很好」,最後也繳出好的結果。

儘管這些訓練看起來對一般人而言相當不可置信,但的確讓柯瑞能夠在競爭激烈的NBA賽場上保持頂尖水準。本賽季柯瑞場均能拿下31.4分,投籃命中率三圍是51.8%/43.6%/90.7%的「180」俱樂部水準。柯瑞上一次繳出「180」俱樂部水準(投籃命中率達50/40/90),已經要追溯到2015-16賽季,該季也是他上一個MVP賽季。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