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沒搶到白襪古巴重砲 大聯盟記者曝紅襪改鎖定他

2022/12/02 21:48

海尼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前太空人以3年5850萬美元(約台幣18.2億)合約網羅白襪古巴重砲一壘手阿布瑞尤(Jose Abreu),這也迫使先前傳出有意追逐阿布瑞尤的紅襪得另尋人選。根據最新報導指出,紅襪改將眼光投注到水手明星外野手海尼格(Mitch Haniger)身上。

根據大聯盟記者大聯盟官網記者摩洛西(Jon Morosi)報導,除了原本的道奇、天使、巨人、遊騎兵外,這位擅長拉打的31歲右打重砲,如今又多了一支潛在新東家紅襪。

美媒《NBC Sports》波士頓專欄指出,如果海尼格能保持健康,非常有機會在離開西雅圖後成為東山再起獎的強力競爭者;另外,水手T-Mobile球場是知名的投手主場,但以海尼格的拉打機制,來到紅襪的芬威球場,要將球打過左外野「綠色怪物」也不成問題。

紅襪近期的經營方針是盡量減少支出,在有限的預算下,海尼格是相當不錯的人選。近年來海尼格受到大大小小的傷勢所困,過去4年就缺席了270場比賽,這也讓他在自由市場上行情大幅縮水,預計他也會尋求較短的合約。

海尼格過去效力響尾蛇和水手,6年生涯打擊率.261、另有112轟和323分打點,攻擊指數(OPS)達.811,並於2018年入選明星賽。去年他繳出生涯最佳賽季,打擊率.253、另有39轟和100分打點,OPS為 .804。不過本季他因傷所擾,只出賽57場,留下打擊率.246和11轟、34分打點成績,OPS為.736。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