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看到南韓逆轉後瞬間臉色大變 烏拉圭贏球卻悲情淘汰

2022/12/03 01:20

烏拉圭贏球,仍遭到淘汰。(歐新社)

〔記者吳孟儒/綜合報導〕前兩戰都沒進球的烏拉圭,今天在攸關晉級的關鍵戰役終於攻破對手大門,靠著阿拉斯卡塔(Giorgian De Arrascaeta)上半場就獨進兩球取得領先,最終以2:0擊敗迦納,只是最後與南韓戰績相同,總進球數輸給對手,宣告無緣晉級16強。

烏拉圭擊敗迦納,另一場南韓以2:1力退葡萄牙,兩隊最後戰績都是1勝、1和、1負,積分同為4分,淨勝球也相同,得靠進球數決勝負,烏拉圭只有今天踢進的2顆進球,而南韓則靠著累積的4顆進球優勢,成功取得分組第二。

葡萄牙則在日前就靠著2連勝晉級,今天即使輸球還是以6分積分鎖定小組龍頭,而迦納以1勝、2負變成墊底。

烏拉圭前兩場對葡萄牙跟南韓都沒進球,今天總算攻破對場大門,蘇阿雷茲在第26分鐘的起腳射門被門將撲下,但阿拉斯卡塔在門前頭錘補進,而兩人在之後還有一次漂亮配合,由蘇阿雷茲助攻阿拉斯卡塔,在禁區左側勁射破網。

只是烏拉圭在下半場沒有任何進球,得知另一場南韓在最後時刻以2:1取勝,烏拉圭也在比賽還沒打完就臉色大變,有球員甚至已經開始以球衣掩面,因為和南韓在積分、淨勝球相同情況下,進球數處於劣勢,最後也宣告出局,中止連3屆挺進16強的紀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