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C羅退場不開心是被南韓球員「侮辱」? 葡萄牙教頭說分明

2022/12/03 06:18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盃小組賽G組賽事,南韓以2比1逆轉擊敗葡萄牙,相隔12年挺進16強。不過,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在下半場退場時一臉不悅,總教練桑托斯(Fernando Santos)說明,當時有南韓球員出言「侮辱」C羅,叫他快點退場,這讓C羅相當生氣。

賽前有傷在身的C羅,仍然先發上陣對南韓,他在第65分鐘被換下場。《ESPN》指出,C羅在下半場退場時,當他走向休息區時,和南韓球員曹圭成發生口角衝突。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和南韓球員發生口角衝突。(路透)

「一名南韓球員侮辱他,要他趕快離開,這是他生氣的原因。每個人都看到這事。」桑托斯表示,「我看到他和南韓球員有互動,如果你看畫面,佩佩(Pepe)還走向南韓球員那。」、「他在口角上有攻擊性,用英語和C羅說話。C羅則說,『或許他今天過得很糟』。」

南韓中場黃仁範賽後則是要試圖淡化此事,「我沒有看到,我太累了。當時我在看地下,所以我沒有看到這事。我對此沒有什麼可以說的。」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下場休息。(路透)

葡萄牙球星C.羅納度。(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