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巴西對南韓、瑞士碰葡萄牙 16強對戰全出爐

2022/12/03 05:44

南韓隊。(法新社)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48場小組賽今天全數結束,而最後比完的G組,分組第1是巴西、第2是瑞士,巴西在16強對上戲劇性晉級的南韓,瑞士則會遭遇葡萄牙。

小組賽結束後,本屆竟然沒有球隊以3勝不敗之姿晉級淘汰賽,顯見各國競爭十分激烈。

籤表上半部,荷蘭16強大戰美國在今日晚間11點登場,阿根廷在明天凌晨3點對上澳洲,兩組對戰贏家在8強交鋒。驚奇登上E組第1的日本,5日晚上11點在16強遭遇上屆亞軍克羅埃西亞,巴西在6日凌晨3點對上南韓,兩組對戰的勝方將在8強碰頭。

籤表下半部方面,衛冕軍法國在明天晚間11點對上波蘭,英格蘭5日凌晨強碰非洲代表塞內加爾,因此8強有機會上演法國、英格蘭之戰。至於F組第1的北非勁旅摩洛哥在6日晚間11點交手西班牙,葡萄牙則在7日凌晨3點對上瑞士,外界普遍看好葡萄牙、西班牙在8強上演「雙牙對決」。

巴西隊。(路透)

瑞士隊。(路透)

葡萄牙隊。(路透)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