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分析》荷蘭小分勝美國 1:0合理結局

2022/12/03 06:27

荷蘭隊。(法新社)

比賽時間12/03 23:00〔16強賽A1vsB2〕荷蘭vs美國

美國在分組賽以1勝2和的不敗戰績拿下B組第二,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以及維阿(Tim Weah)是陣中為二取得進球的球員,值得注意的是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在對陣伊朗的比賽中因傷被換下場,傷勢狀況能否出戰對荷蘭的比賽將會是觀察的重點之一,畢竟他一助攻一進球的表現撐起美國晉級的半片天。

荷蘭在分組賽以2勝1和取得7分積分位居A組首位,這也給了風車軍團在16強淘汰賽比較好的一個位置,畢竟面對美國要比英格蘭相對有利。陣中鋒線球員哈克波(Cody Gakpo)三場出賽場場進球,可以說是荷蘭晉級之路最強的攻擊主力,而唯一的失球是在出戰厄瓜多,帳面上來看荷蘭的攻守內容都在水準之上。

兩隊曾有過四次的友誼賽交手,荷蘭以3勝1負佔上風,但這一場的勝負關鍵除了在於兩隊都有相當堅實的後防線之外,美國的鋒線進攻能力會稍弱於荷蘭,而且荷蘭前鋒哈克波(Cody Gakpo)腳風正順,氣勢更好。另外一個變數就是普利希奇(Christian Pulisic)傷勢是否會影響他的出賽或是上陣後的表現,這一點是美國的一個隱憂。從兩隊在小組賽的攻守內容,兩隊的失球數都僅只有一球,這一個同質性在投注時將很合理的往小分靠攏。

總合以上觀察,本場推薦荷蘭小比分(小球2.5)獲勝合理,或是荷蘭不讓分客勝都相當不錯,如果要選擇正確比分0:1合理。( 特約作者:勞倫斯)

美國隊。(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