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不演了!傳比利時內訌出局 5球員自費提前搭機返國

2022/12/03 06:24

比利時在小組賽遭到淘汰。(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上屆季軍「紅魔鬼」比利時怎麼了?本屆卡達世界盃開高走低,小組賽大爆冷門慘遭淘汰後,又有5名球員自掏腰包改訂較早班機閃人,並未與其餘隊友們共同返國,先前「內訌分裂」傳聞浮上檯面,更引發球迷熱議。

據比國媒體《Het Laatste Nieuws 》報導,默尼耶(Thomas Meunier)、維特塞爾(Axel Witsel)、多庫(Jeremy Doku)、泰特(Arthur Theate)、 奥蓬達(Lois Openda) 等5名球員自行支付航班費用,已提前抵達布魯塞爾,至於「紅魔鬼」全隊當晚才搭機落地。比利時本屆參賽波折不斷,雖坐擁英超曼城中場德布勞內(Kevin De Bruyne)、西甲皇馬門將庫爾圖瓦 (Thibaut Courtois)、義甲國際米蘭前鋒「小魔獸」盧卡庫(Romelu Lukaku)等大咖球星,但這支國際足總(FIFA)世界排名第2的熱門勁旅,臨場表現卻令人大失所望,最終甚至自1998年再度小組賽止步。

包括《每日郵報》等外媒指出,德布勞內先前首週接受《衛報》採訪,針對全隊年紀太老等評論,引發了內部分歧,甚至傳出第2場敗給摩洛哥後,德布勞內、維爾通亨(Jan Vertonghen)、E.哈扎德( Eden Hazard )在更衣室爆發衝突,如今自亂陣腳的比利時挫敗出局,不但合約期滿的總帥馬丁尼茲(Roberto Martinez)請辭負責,各界更認為,這將是「黃金世代」幾名主力國際賽生涯的終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