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巴特勒睽違7戰重返賽場 熱火全員皆兵力克綠衫軍

2022/12/03 11:41

熱火明星前鋒巴特勒(左)連續缺陣7場比賽後,於今日作客塞爾提克重返先發名單,表現不俗。(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熱火明星前鋒巴特勒(Jimmy Butler)因右膝痠痛缺陣7場比賽後,於今日踢館聯盟龍頭塞爾提克的比賽重返陣容,並兩度在關鍵時刻做出貢獻,助隊挺過延長賽的考驗,以120:116氣走綠衫軍。

此役先發上陣的巴特勒上半場即繳出全場次高的15分、6籃板;即便下半場進攻火力稍減,但在第四節讀秒階段先是翻身跳投得手增添保險分,雖然稍後便被塞爾提克J.布朗(Jaylen Brown)幾近壓哨的三分球扳平戰局、帶入延長。但巴特勒在延長賽比分拉鋸時連續靠著招牌中距離穩定軍心,加上熱火先發五人全員得分上雙,最終順利收下比賽勝利。

本場比賽開打前,巴特勒本季13場出賽,平均每場能為熱火貢獻20.9分、6.6籃板及6.1助攻,不過場均35.7分鐘的出賽時間較過去兩季效力熱火時期多出近2分鐘。熱火總教練史波斯查(Erik Spoelstra)賽前指出,對於甫歸隊的巴特勒並不會設定上場時間限制,雖不會只讓他出賽15分鐘,但也不至於一歸隊就打45分鐘,同時強調:「希望我們能在確保他健康的情況下取得平衡。」

最終巴特勒上場逾35分鐘,繳出25分、15籃板的雙十表現,其中包含6次進攻籃板。加上艾德巴約(Bam Adebayo)28分、赫爾羅(Tyler Herro)26分與羅利(Kyle Lowry)同樣達標20分的情況下,硬是比下豪取37分的J.布朗,並取得雙方本季對戰首勝。

本場比賽結束後,塞爾提克仍以18勝5負獨居聯盟首位;熱火則是以11勝12負攀升至東部第9。兩軍本季交手三場,綠衫軍贏得其中兩場勝利,雙方最後一場對決將於明年一月下旬在熱火主場舉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