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感謝追平分關鍵「助攻」 網友惡搞C羅、維基國籍改為韓國

2022/12/03 11:56

南韓網友惡搞C羅。(取自網路)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南韓今以2:1扳倒葡萄牙,驚奇晉級淘汰賽,其中葡國當家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由於先前曾讓南韓球迷留下不好印象,這次南韓球迷也逮到機會反將一軍。

C羅在2019年效力義甲尤文圖斯時曾隨隊到南韓進行表演賽,但因整場比賽坐板凳,讓南韓球迷極度不滿,引發極大爭議,事後主辦單位還被判違反合約。

南韓隊今在世界盃小組賽擊敗C羅率領的葡萄牙,南韓球迷也逮到機會復仇,《韓國經濟》報導,南韓球迷在這場比賽只要C羅錯失進球機會就會高喊「梅西」。

由於南韓隊今天上半場的追平分,球是先打在C羅背上才讓金英權在門前破網,讓不少人打趣C羅要記上一次助攻,南韓網友也創意百出,在南韓團體照將C羅也合成進去,在日本足球網站的單場球員評分中將南韓隊最高分給了C羅、在維基百科上把C羅的國籍改為大韓民國,還有人直接合成一張南韓外國居民證給C羅,漢字名字是「號捺頭」。

南韓網友將C羅的國籍改為大韓民國。(取自推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