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南韓人為何討厭C羅?曹圭成一針見血說明

2022/12/03 12:04

曹圭成(左)、C羅。(本報合成照)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南韓以2:1擊敗葡萄牙後成功晉級16強,不但舉國歡騰,比賽中各個精彩環節都有大篇幅報導,其中關於曹圭成和葡萄牙主將C羅的爭議互動,更讓曹圭成即便沒有進球仍成為訪問焦點,他除了還原兩人對話,更直呼C羅為「羅強盜」(날강두)。

C羅在對南韓一戰第65分鐘被換下場時,被拍到一臉不悅還用食指比出閉嘴手勢,賽後葡萄牙教頭桑托斯還說那是因為C羅被南韓球員催促下場,讓他不滿。韓媒也針對此事去詢問曹圭成,他解釋自己是用英語(FAST)叫C羅快點下場,反而被C羅用葡萄牙國罵伺候,而他在訪問最後更直接說:「C羅是羅強盜!」

韓媒用一針見血來形容曹圭成的說法,因為韓文날강두其實是個複合字,由호날두(羅納度)和강도(強盜)結合組成。那指的正是2019年C羅隨所屬尤文圖斯到南韓進行友誼賽,讓許多南韓球迷不惜砸大錢買票,但全場都沒看到C羅上場踢球後,對這位葡萄牙球星「由愛轉恨」後所取的外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