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當然能贏」 澳洲主帥放話擊敗阿根廷

2022/12/03 13:02

澳洲主帥阿諾德。(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澳洲主帥阿諾德(Graham Arnold)前日連線澳洲脫口秀節目,當主持人問到可不可以打贏梅西率領的阿根廷隊時,阿諾德信心承諾當然能贏。

「去年在東京奧運,我們就以2:0擊敗他們了。我們想在這裡打出自己最好的成績,澳洲隊已經從世界32強晉級到16強了。我們想用突破自我極限跟最強的對手交戰,除了測試澳洲隊的能耐以外,我們也想向世界展示我們的文化跟球風。」阿諾德開心但嚴肅表示。

阿諾德對澳洲隊的執念非常認真,他不斷提醒球隊跟國家,雖然袋鼠軍團已經進入淘汰賽了,但不該滿足於此。他最後表示:「沒有人能想到我們贏球,更何況今年世界盃還贏了2場。但就像我常說的,當你得到生活中不常有的機會時,你打算怎做呢?要順其自然還是做一些更特別的事呢?雖然平常有時間思考這些事,但現在、此刻我們必須全力以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