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務必注意!運彩16強淘汰賽「結果」不計延長賽

2022/12/03 13:07

世足賽掀起簽運彩熱。(資料照,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2022年卡達世界盃足球賽今天48場小組賽結束後,16強賽在今晚23點由A組第1荷蘭、B組第2美國揭開序幕,其中運動彩券的規則一定要注意,免得空歡喜一場。

世界盃小組賽按規定不用分出勝負,贏家帶走3分積分、和局各拿1分積分,敗家0分,而本屆小組賽出現10場和局,即將到來的16強淘汰賽同樣有「和局」,因台灣運彩認定淘汰賽的賽果只到法定比賽90分鐘+傷停補時。

最經典案例是2014年決賽,德國延長賽以1:0氣走阿根廷封王,一票彩迷以為德國贏了,拿著德國獲勝勝彩券去兌獎,卻空手而歸,最後是買該場不讓分和局的民眾贏得獎金,因德國、阿根廷90分鐘+傷停補時結束是0:0平手。

世界盃今晚展開16強淘汰賽,每場都需分出高下,兩隊法定時間90分鐘+傷停補時若平手,將進行上、下半場各15分鐘延長賽,如果還是難分軒輊就進入12碼的PK大戰,賽史共出現30次PK大戰,上屆4次也是史上最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