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戰前夕 英格蘭名將推薦讓曼城小將再先發

2022/12/03 13:10

福登。(路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英格蘭隊本屆來勢洶洶,小組賽踢進9球是隊史之最,且由6位不同球員完成進球。16強戰,英格蘭隊要和非洲強權塞內加爾交手,現擔任英超阿森納隊兼任教練且在BBC擔任轉播顧問的前名將基翁(Martin Keown)認為,若是他執行調度,他會讓22歲小將福登(Phil Foden)再次先發。

福登來自英超曼城,小組賽首戰對伊朗有替補上陣,次戰英格蘭和美國交手踢和,當時主帥索斯蓋特(Gareth Southgate)沒有在比賽後段換上福登,引起英國球迷痛罵。索斯蓋特當時解釋,為求兼顧防守才按兵不動,而他在第3戰面對威爾斯時安排福登先發,福登也踢進1球回報教練。

基翁認為,福登的踢法很適合面對塞內加爾隊。他解釋:「塞內加爾隊擁有出色身體素質,我認為安排陣中腳法最好的選手更加適當。或許我們無法輾壓他們,但選擇對的策略,我們顯然就會有優勢。福登的衝鋒能力可以衝擊對方的防線。」

基翁也提到,小組賽塞內加爾和厄瓜多的交手,塞內加爾隊中後衛庫利巴利(Kalidou Koulibaly)幾乎封鎖住對方中線進攻,英格蘭隊想取勝就得避免讓對方中後衛太輕易攔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