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封王遊行經過大巨蛋 林威助希望有機會享受一下

2022/12/03 14:43

中信兄弟總教練林威助。(記者王藝菘攝)

〔記者徐正揚/台北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台北市舉行封王遊行,隊伍行經大巨蛋前剛好因為紅綠燈停下,總教練林威助表示,希望中信兄弟成為第1支在大巨蛋比賽的職棒球隊。

林威助指出,從遊行巴士上往大巨蛋看去,感覺好像差不多都完工了,球員都很期待能在裡面打球,球迷也期待能在裡面看球,「希望能有這個機會,享受一下在巨蛋是什麼感覺。」

去年初媒體披露,中信兄弟實際出資人辜仲諒有意聯合台日企業成立經營團隊,林威助表示,站在總教練的立場,希望中信兄弟能有這個榮幸,成為第1支在大巨蛋比賽的職棒球隊。

林威助球員時期曾在日職巨蛋球場出賽,他認為,像甲子園這種戶外球場常會受到風的影響,對左打者非常不利,能在巨蛋打球就沒有這個問題,「我是還滿享受那種感覺的。」

中信兄弟今年封王完成二連霸,日前在台中封王遊行結束,3日在台北舉行封王遊行,從台北市政府出發,終點站為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球迷在大巨蛋對面馬路拉起大布條,希望能在大巨蛋拋黃彩帶。(記者王藝菘攝)

中信兄弟遊行隊伍經過大巨蛋(記者王藝菘攝)

中信兄弟在台北舉行封王遊行,從台北市政府出發,終點站為南港中國信託金融園區。(記者王藝菘攝)

中信兄弟今年封王完成二連霸,在台北舉行封王遊行。(記者王藝菘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