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年終賽女單競爭激烈! 中媒講出真心話:戴資穎是冠軍熱門

2022/12/03 19:03

台灣一姐戴資穎。(資料照,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22年世界羽聯年終總決賽將在12月7日於泰國點燃戰火,中媒《愛羽客》撰文分析各單項冠軍熱門人選,其中女單項目,點名台灣一姐戴資穎是有力競爭者。

由於選手們有充分時間備戰,報導直呼:「年終總決賽很可能產生意想不到的結果,所有的參賽者都得到了充分的休息,都將保持最好的狀態參賽,隨著休賽季即將到來,球員們希望在下個賽季開始之前,打出他們最好的表現。」

女單近年百花齊放,文中表示,競爭將會非常激烈,「山口茜、安洗瑩、陳雨菲、何冰嬌都勢均力敵,戴資穎、依瑟儂雖然狀態不如過去幾年火燙,但憑藉她們過往成績,依然是成為冠軍的有力競爭者,至於布莎南和東宗能打出怎樣的成績也備受期待。」

小戴將挑戰生涯第4座年終賽冠軍,若今年成功封后,將追上中國傳奇女將李玲蔚,並列賽史第2多。

而男單部分,丹麥球王安賽龍(Viktor Axelsen)今年已狂掃7座冠軍,絕對是年終賽冠軍大熱門,不過報導也提到,「其餘參賽者實力也很出色,像周天成、克里斯提、駱建佑這樣的球員都非常穩定,他們也有望取得好成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