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坦承PK戰是球隊弱點 英格蘭後衛:我們練了很多

2022/12/03 18:59

英格蘭隊後衛史東斯。(美聯社)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英格蘭隊挾著小組賽3戰進9球之姿挺進16強,要面對非洲強權塞內加爾隊。全隊雖然氣勢高昂、外界也看好,但球員仍步步為營,深怕自己又是下一場爆冷苦主。英格蘭隊後衛史東斯(John Stones)就透露,近期練球時,全隊還特地演練PK戰。

英格蘭隊史上,包括世界盃以外的國際賽,PK戰時常敗多勝少,去年夏天(原訂前年舉辦)的歐洲國家盃冠軍賽,他們就是在PK戰敗給義大利。

史東斯說:「約莫在4年前世足賽我們好不容易贏過1次PK戰後,練習項目開始新增PK演練,對我們而言是重要項目,但可惜歐國盃沒能讓我們成功。我們花不少心力演練PK戰,從過往成績看來,對我們個人而言也很需要,畢竟不是每個人都慣於面對那種壓力。」

史東斯補充說:「那樣高張力的情況,我們得試著簡化面對、習慣那種不適感。對我這樣不太常操刀12碼罰球的選手而言,做足準備更重要,一旦必須輪到我們時,我們才能冷靜以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