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戰前驚傳隊內流感蔓延? 荷蘭教頭受訪說明現況

2022/12/03 19:54

范加爾。(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稍晚將進行的首場世界盃16強戰將由荷蘭出戰美國,但沒想到稍早卻傳出疑似眾多荷蘭球員出現流感症狀狀況,為此荷蘭總教練范加爾(Louis Van Gaal)在接受媒體訪問時透露了球隊當前的狀況。

范加爾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表示:「我不打算詳細說明球隊目前的狀況,但如果它(指流感)在團隊中傳播開來的話,會是一個非常令人擔憂的狀況。」除目前荷蘭疑似有部分球員感冒的狀況外,范加爾也表示自己給了全隊一天的休息時間,希望他們能藉由這次休息為比賽做好準備。

最後范加爾在談到與美國這場16強賽時表示:「美國是一支非常出色的球隊,我會說它可能是美國史上最好的足球隊。這場比賽對我們來說會相當艱難,但沒有甚麼是我們不能克服的,我們也是一支很棒的隊伍,我很期待能透過這場比賽看出哪一支球隊更棒。」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