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奇蹟致勝球吵不完! 「韓國梅西」斷言:已經出界了...

2022/12/03 23:26

日本關鍵致勝球引發「是否出界」爭議。(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日本昨在小組賽最終戰以2:1奇蹟逆轉西班牙,以分組龍頭之姿殺進16強,不過關鍵致勝球引發「是否出界」爭議,對此擔任韓媒《SBS》電視台球評的南韓球員李昇祐也提出看法。

在比賽第51分鐘時,雙方1:1平手,日本發動進攻,堂安律傳給在底線的三笘薰,在球快要出界的情況下,三笘薰妙傳給在球門前的田中碧破門得分,日本逆轉戰局,當下西班牙選手雖然抗議出界,不過經由主審VAR檢視判定進球有效,最終日本就靠這顆關鍵球擊敗西班牙。

但賽後還是引發許多日本致勝球「是否出界」的討論,有人認為已經藉由VAR科技執法,一定不會出錯,但也有球迷對判決不服,因為如果這顆進球不算,最終比數是1:1的話,日本與德國積分相同,雙方要比淨勝球,日本會居於下風,由德國拿下16強門票。

據韓媒《朝鮮日報》指出,擔任電視台球評的李昇祐主張球已經出界了,「應該是出界了,已經越過底線,我看到球跑到外面了。」李昇祐曾被譽為「韓國梅西」,他有參加上屆俄羅斯世界盃,這次則落選。

值得一提的是,在韓媒《MBC》電視台當球評的前南韓名將安貞桓則持不同看法,「這是我們肉眼無法分辨的細微差異,因為球是圓的,雖然看起來出界了,但可能球的側面還留在底線的上空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