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本屆小組賽「最糟11人」 葡萄牙球星C羅赫然上榜

2022/12/03 22:33

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納度。(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小組賽已經全部結束,英國媒體《每日郵報》依知名足球數據統計機構《Sofascore》相關分析,挑選出本屆小組賽階段「最糟11人陣容」,其中葡萄牙超級球星C.羅納度(Cristiano Ronaldo)就赫然上榜,至於地主卡達則有最多4人。

本屆小組賽「最糟陣容」名單,包括門將:卡達巴爾希姆(Meshaal Barsham);後衛:卡達艾哈邁德(Homam Ahmed)、哥斯大黎加卡沃(Francisco Calvo)、哥斯大黎加杜瓦提(Oscar Duarte)、加拿大強斯頓(Alistair Johnston);中場:加拿大布坎南(Tajon Buchanan)、沙烏地阿拉伯馬爾吉(Abdulelah Al-Malki )、卡達布迪耶夫(Karim Boudiaf)、澳洲萊奇(Mathew Leckie );前鋒:卡達阿里(Almoez Ali )、C羅。

《每日郵報》報導中指出,37歲的C羅名氣響亮且經驗豐富,此次小組賽全都先發上陣,卻未能發揮應有影響力,僅靠12碼罰球進了1球,大部分出賽時間存在感不高,3場比賽的平均評分為6.37。《Sofascore》這份評比,僅限小組賽階段出賽時間達60%的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