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足球》巴西球王比利傳被送進安寧病房 本人透過IG回應了

2022/12/04 06:24

巴西足球傳奇球王比利。(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現年82歲的巴西足球傳奇球王比利(Pele),根據巴西媒體《聖保羅頁報》(Folha de S.Paulo)先前報導,傳出比利的病情惡化,對化療沒有反應,被送進安寧病房。比利稍早透過個人的Instagram做出回應。

《ESPN》報導,巴西當地的醫院「Albert Einstein hospital」發聲明表示,比利的呼吸道感染治療效果良好,過去24小時他的健康沒有惡化。

由於傳出比利的病情惡化,主辦世界盃的卡達也為比利祈福。(法新社)

「我的朋友們,我想請大家保持冷靜和正面,我很堅強、充滿希望,我和平常一樣接受治療。我想要感謝醫療和護理團隊對我的照顧。」比利寫道。

比利表示,「我對上帝充滿信心,我從全世界各地收到的每一條愛的訊息,讓我充滿活力,而且還要看巴西隊在世界盃上的表現。」比利最後寫道,「非常感謝您所做的一切。」

比利近年的健康狀況欠佳,去年9月動大腸癌手術移除腫瘤,目前仍接受癌症的治療。

至於比利是否被送進安寧病房,《美聯社》無法證實這項消息。

在 Instagram 查看這則貼文

Pelé(@pele)分享的貼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