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16強分析》看好法國勝波蘭 ​​預測3:0或3:1

2022/12/04 05:33

法國隊。(歐新社)

比賽時間12/04 23:00〔16強賽D1vsC2〕法國vs波蘭

法國身為上屆的世界盃冠軍,早早在拿下兩場勝利後獲得16強資格,儘管上一場輸給突尼西亞,但最大原因是因為教練團輪替陣容的使用,就算最後擺上主力球員,還是無法追平比數,也在原本最後一個讀秒階段的進球被改判成越位,繼續為本屆再添一場爆冷的結果。

波蘭拿下1勝1和1敗就獲得晉級資格,最後和墨西哥相比積分、得失球的時候,也十分接近,但波蘭本屆依舊維持著波蘭以往的球風,強力防守,靠著單點萊萬多夫斯基(Robert Lewandowski)帶隊,但碰上有多個強力球員,不管是從前鋒到後衛,整體幾乎都大勝波蘭,本場波蘭肯定會是場硬仗。

法國在前兩場比賽就攻進六個進球,進攻端對法國來說不會是個問題,反倒是防守上有一些問題,連續三場都有丟球,甚至有可能會是本屆小組賽丟球最多的小組第一,但在強大的進攻掩護之下,這些缺點都不是問題。法國目前比賽內容幾乎都壓著對手打,且每場都有超過十次的射門,反倒是波蘭每一場都沒有超過十次的射門,這也代表能進球的機率就低,畢竟球員踢法就相對保守,不但控球率低,進攻也是零星的火花,對上法國可以說是難以取勝,也可以看出來在先前小組碰到阿根廷就絲毫討不到便宜,本場要碰到和阿根廷有得拚的法國,實在也是難以取勝,本場看好法國勝出,比數為3:0或3:1。(特約作者:布萊恩小宇)

波蘭隊。(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