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美國神奇反彈球!荷蘭隊長范戴克坦承:不知怎麼進的

2022/12/04 03:03

美國隊全場唯一的進球。(歐新社)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荷蘭隊3:1擊敗年輕的美國,率先晉級卡達世界盃8強,賽後談及對方下半場神奇反彈球破網,「橘色軍團」後衛隊長范戴克(Virgil van Dijk)坦承,當下根本不知道怎麼進的。

荷蘭上半場就轟進2球,掌控節奏穩居領先,直到第76分鐘才戰情生變,美國當家前鋒普利西奇(Christian Pulisic)盤球切入禁區右側後橫掃門前,替補隊友萊特(Haji Wright)右腳後跟輕碰到球,反彈出詭異弧線鑽入門內,高難度進球幫助「星條部隊」開張扳回一城,哈利法國際體育場內44846名觀眾其實也傻眼,因為若沒看到錄影重播畫面,甚至場中球員也不清楚到底發生什麼狀況。

「我們想要進步,每場比賽都變更好,這就是我的感覺。」歐洲傳統強權的荷蘭奏捷,第7度挺進世界盃8強,此役4度解圍、另外3次封堵射門的後防主力范戴克說:「我們(上半場)就有兩個精彩進球。你還想要什麼?至於丟掉的那球,我完全不知道它是怎麼進的。」 「橘色軍團」本屆還未嘗敗績,被問到離冠軍目標僅差最後3場勝利時,范戴克低調回應:「聽起來簡單,不是嗎?我們等著看吧,現在得好好休息,然後繼續全力以赴。」 

美國隊全場唯一的進球。(美聯社)

荷蘭隊長范戴克。(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