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太激動!迦納隊長錯失12碼罰球 7歲女兒崩潰暈倒送醫

2022/12/04 03:55

迦納隊長A.阿尤未能踢進12碼罰球。(資料照,路透)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日前迦納0:2不敵烏拉圭,雙雙在世界盃小組賽出局,這場生死對決中,迦納隊長A.阿尤(Andre Ayew)錯失關鍵12碼罰球,7歲女兒居然在場邊崩潰暈倒,所幸緊急送醫已無大礙。

據《每日郵報》等外媒報導,迦納因為烏拉圭當家球星蘇阿雷茲(Luis Suarez)在2010年世界盃8強的「手球事件」,早已結下宿怨,偏偏本屆又狹路相逢,而且迦納上半場就有罰球機會,卻沒能逃離當年噩夢,A.阿尤第21分鐘操刀沒進,平白錯失領先機會,半場踢完反以0:2大幅落後烏拉圭,提前種下敗因。更慘的是,當「黑星」隊長失手時,稚齡愛女跟著情緒激動當眾昏厥,而他與親兄弟隊友J.阿尤( Jordan Ayew)都在中場休息被換下。

不幸中的大幸是,A.阿尤獲悉消息,從體育場直接趕去卡達當地醫院探視,寶貝女兒很快康復讓他放心不少,深情相擁的畫面更令球迷感動,「這真的好可怕,但是謝天謝地,她現在很好。」

迦納隊長A.阿尤。(資料照,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