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開8年92億仍出局?美媒曝賈吉屬意9年大約

2022/12/04 07:55

賈吉。(資料照,今日美國)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自由市場最大咖球星賈吉(Aaron Judge)到底會簽下什麼樣的合約持續受到關注,《The Athletic》資深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今透露,賈吉會簽下一張9年的長約。

洋基在季初開給賈吉一張7年總值2.135億美元(約新台幣67億)合約遭拒絕,在「法官」繳出史詩級賽季後,根據《ESPN》指出,報價來到8年3億美元(約新台幣92億),不過目前看來,還不足以讓賈吉點頭。

賈吉明年4月就要滿31歲,若簽下9年合約,走完之際就是39歲。關於均薪部分,羅森索認為,在賈吉創下美聯62轟新猷後,打破楚奧特(Mike Trout)的3550萬美元紀錄應該是沒有問題,不過要追上德葛隆(Jacob deGrom)應該有難度,這位塞揚強投昨天剛與遊騎兵簽下5年合約,均薪來到3700萬美元(史上第2,僅次薛哲)。

羅森索指出,若賈吉屬意一張9年合約,均薪大約會落在3600萬美元,將會是野手空前紀錄,這樣的長度與價碼就是隊友柯爾(Gerrit Cole)三年前與洋基的合約規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