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他傷透了美國人的心⋯」 這名荷蘭選手讓各大外媒紛感驚訝

2022/12/04 08:11

美國隊遭淘汰。(歐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荷蘭昨天在16強淘汰賽以3:1擊敗美國,率先拿到第一張八強門票,此役他們在上半場就取得2:0領先,不過下半場美國一度追到1球之差,只是後衛鄧弗里斯(Denzel Dumfries)表現搶眼,左腳抽射破門攻下決定性的第3球,各大外媒紛紛報導。

鄧弗里斯。(歐新社)

鄧弗里斯在上半場第一球和第二球也都參與助攻,雖然他是一名後衛,但三顆進球都發揮主導作用。

卡達的媒體《BeIN Sports》表示,「鄧弗里斯成為荷蘭的明星,KO了美國隊!第三顆進球扼殺美國捲土重來的希望。」

英國《每日郵報》表示:「在萊特(Haji Wright)的進球讓美國有了一線希望之後,鄧弗里斯在生死攸關的16強戰讓美國人心碎。」「美國隊很勇敢,但荷蘭隊配得上勝利。後防線強大且表現關鍵,不過他們距離贏得首座世界盃冠軍還有很長的路要走。」

荷蘭接下來將在台灣時間10日凌晨3點的8強戰中迎戰阿根廷。

在休士頓看球的美國球迷不敢置信。(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