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抓到了!烏拉圭賽後偷尻FIFA官員腦袋 恐面臨嚴懲(影音)

2022/12/04 09:19

烏拉圭球員賽後不滿抗議。(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卡達世界盃H組賽事,烏拉圭前晚雖擊敗迦納,但卻因進球數低於南韓,而以小組第三名之姿遭到淘汰,賽後烏拉圭球員不滿包圍裁判,後衛希曼涅茲(José Giménez)辱罵裁判、甚至被拍到用手肘偷尻國際足總(FIFA)官員的後腦勺,英國媒體指出他接下來恐面臨最多15場的禁賽。

烏拉圭在小組賽的戰績與淨勝球都與南韓相同,卻因進球數較少遺憾遭到淘汰,不過他們在小組賽第二場對葡萄牙,下半場有疑似被裁判誤判、多罰了一顆點球的場面,以及最終輪卡瓦尼(Edinson Cavani)被迦納後衛推倒卻沒有獲得點球的情況。

有英格蘭足球專家在接受當地媒體採訪時提到,兩次點球判罰都對烏拉圭不利。

根據《每日郵報》報導,希曼涅茲在遭淘汰後,賽後辱罵裁判「狗娘養的」「小偷」,還告訴拍攝者「你儘管拍吧!」此外更有影片顯示他用手肘偷襲國際足總官員,未來可能面臨重金罰款,以及最多15場的禁賽處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