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I feel good」 內馬爾在巴韓戰前釋出正面訊息

2022/12/04 09:38

內馬爾。(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內馬爾會歸隊嗎?」南韓媒體都在關注這位巴西球星的最新動態,因為南韓在後天凌晨3點16強戰就要和「森巴軍團」正面交鋒,而儘管目前沒有確定消息,但內馬爾今天在IG發文釋放滿滿正能量,並寫下:「I feel good」,似乎暗示有望回歸。

巴西以2勝1敗的G組第1成績晉級,但內馬爾在首戰對塞爾維亞就傷及腳踝,小組賽2、3戰都未能上場。儘管少了內馬爾,巴西仍不乏理查利森、帕奎塔、維尼修斯等攻擊核心,但這位巴黎聖日耳曼球星不論存在感和影響力都很強大,若能上場仍能左右戰局。

韓媒報導雖引用外媒的16強戰預測先發名單,表示當中沒有內馬爾,也根據大部分預測指出,就算他能上場,也絕對不是先發,而且可能只能消化很少時間。不過內馬爾在巴西昨天對喀麥隆之戰被捕捉到場上跑步,而他今天在IG發文不但指自己感覺很好,還配上在跑動練習,以及張開雙臂對天吐舌微笑的照片,都釋放出有望回歸的正面訊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