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湖人不讓了! 詹皇:三巨頭合體表現最佳一役

2022/12/04 10:05

詹姆斯。(USA TODAY Sports)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湖人隊昨天以133:129戰勝東部強權公鹿隊,取得2連勝,「一眉哥」戴維斯(Anthony Daivs)全場攻下44分10籃板4助攻3火鍋、投籃命中達66.7%,優異表現讓「詹皇」詹姆斯(LeBron James)忍不住大讚:「他是全聯盟最好的球員之一。」

「戴維斯是我們球隊的第一選擇,我們的功用是幫助戴維斯進球,他只需要積極,戴維斯做得很好,我很喜歡。」詹姆斯說到。

此外,魏斯布魯克(Russell Westbrook)此役的表現也替湖人增添福音,他替補登場砍下15分7籃板11助攻。

「我認為這是自魏少到來以來,湖人三巨頭打得最好的一場比賽。」詹姆斯賽後說。

賽季初遭逢連敗低潮的湖人隊,現在展現出更優秀的化學反應,未來三巨頭能否撼動西部版圖備受關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