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公牛開季9勝13敗 美媒:有球隊很想換來3人組

2022/12/04 10:24

德羅森、拉文。(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公牛前天以111:119不敵勇士,再度陷入連敗,本季戰績僅以9勝13敗排行東部第12,根據知名記者「沃神」沃納洛斯基(Adrian Wojnarowski)今日披露,很多球隊正在等待公牛將拉文、德羅森、伍切維奇等3主力擺上交易桌。

《ESPN》記者洛爾(Zach Lowe)則表示,湖人隊就是這些對公牛三人組感興趣的隊伍之一。

公牛隊上季在德羅森加入後一度在東部領跑,之後受到傷兵問題戰績下滑,最後仍以吊車尾晉級季後賽,首輪不敵公鹿後結束上賽季。不過本季一開季就遇到傷兵問題,先發後衛鮑爾(Lonzo Ball)受傷,本季復出時間表未明。

《ESPN》記者沃納洛斯基表示,其他球隊希望公牛將主力三人組擺上交易桌。不過據悉公牛的立場仍然很頑強,還未放棄本季。「公牛希望來波爾健康回歸情況下晉級季後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