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強投德葛隆離開大都會 騎士明星後衛心痛:要打電話罵他

2022/12/04 14:59

騎士明星後衛米契爾(左)是死忠大都會球迷,對於大都會王牌德葛隆離隊感到失望。(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明星後衛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是死忠大都會球迷,他今被問及大都會王牌德葛隆(Jacob deGrom)轉戰遊騎兵的相關問題,表示相當失望。

米契爾可不是普通的大都會球迷,他的父親老米契爾(Donovan Mitchell Sr.)曾是職棒球員,雖然在小聯盟待了7年沒升上大聯盟,不過退役後進入大都會農場執教,隨後進入制服組至今超過20年,目前是大都會公關部門主管。

米契爾過去也曾多次被捕捉到現身大都會球場觀賽,還曾受邀參與賽前的打擊練習,對於心愛的球隊沒能留下這位塞揚強投,失望之情可想而知,與德葛隆交情不錯的他,今賽前被問及此事時先開玩笑表示:「可能會打電話給他、罵他一頓吧。」

米契爾隨後提到,還是很為德葛隆以及他的家人感到開心,「但身為一個大都會球迷,這個決定還是很讓人心痛,你不會想看到像他這樣的球員離開,他是未來的名人堂成員,還好他去美聯,我們(大都會)不用一年遇到他10-12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