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棒球》全力備戰經典賽 吳念庭喊話「想對決日本」

2022/12/04 12:00

吳念庭。(取自西武推特)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西武獅的台灣好手吳念庭,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喊話想要在經典賽對決日本隊。

父親吳復連曾是台灣國家隊多年主力,吳念庭高中就赴日留學,成棒階段只有在2017年亞洲職棒冠軍爭霸賽曾以中職明星隊身分參加國際賽事。

台灣隊經典賽教頭林岳平日前赴日視察日職台將狀況,也與吳念庭、張奕見面,當時正隨隊在宮崎秋訓的吳念庭對「餅總」表達強烈出賽意願。

吳念庭近日接受日媒訪問再度表達對經典賽的期待之情,表示最大目標就是對決日本隊。吳念庭指出,雖然小組賽強敵很多,但希望能晉級,到東京與日本交手,「在日本和台灣都受到很多人的照顧,想讓大家看到我在國際賽活躍的一面。」

吳念庭也透露,接下來將返台進行個人訓練,預計在1月下旬就進行實戰打擊練習,將休賽季的菜單大幅提前、備戰經典賽。

台灣本次與荷蘭、古巴、義大利、巴拿馬同為A組,日本則在B組,與南韓、澳洲、中國、捷克同組,各組前2將在東京展開8強賽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