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一舉一動都被「放大」檢視 內馬爾手機桌面引熱議

2022/12/04 14:26

內馬爾。(資料照,路透)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巴西前鋒內馬爾因傷無法上陣,一舉一動仍備受矚目,他在日前現身球場,被發現手機桌布是大力神盃,展現奪冠決心。

內馬爾在面對塞爾維亞的小組首戰遭嚴防,最後右腳踝扭傷,小組賽都未再上場,不過他在小組賽第3戰面對喀麥隆時不但在場邊觀戰,更在比賽結束後下場跑步,也是在這個時候被捕捉到手機桌布是冠軍獎盃,在社群上引發熱議。

其實不光是內馬爾,巴西隊另外一名前鋒理查利森 (Richarlison)日前在社群上也被捕捉到使用大力神盃當桌布。而內馬爾也在多處展現奪冠決心,他先前在限時動態秀出球褲,在原本象徵5座冠軍的隊徽星星上方,又自己後製第6顆星,矢志為巴西奪得第6冠。

內馬爾能不能在16強面對南韓一戰上陣持續受到關注,他今天在社群發文表示自己感覺很好,釋放正面消息,巴西隊醫拉斯瑪(Rodrigo Lasmar)則透露,球隊正設法讓內馬爾趕上16強,預計今天就會讓他帶球參與球隊訓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