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和祖國交手被迫坐觀眾席 南韓葡籍主帥透露:兩國國歌都會唱

2022/12/04 15:00

南韓葡籍主帥班托。(資料照,路透)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南韓隊小組賽2:3敗給迦納隊賽後,南韓隊葡萄牙籍主帥班托(Paulo Bento)對於裁判並未在終場前給予角球而感到憤怒,賽後仍持續爭論而被判紅牌出場,導致子弟兵2:1逆轉勝祖國的關鍵時刻,班托只能坐在觀眾席上看球。

班托坦言,南韓和葡萄牙的國歌他都會唱,對於兩國也有很深感情,但雖然自己以身為葡萄牙人驕傲,他更專注在協助自己麾下的子弟兵們取勝。

班托說:「我生而為葡萄牙人、死也是葡萄牙人,當然以這個身分驕傲。但同時間,我也以帶了超過4年的這個國家隊驕傲。」

該役賽前,班托說,雖然可能需要一些奇蹟,但他相信只要全力以赴,南韓隊有機會扳倒強敵。而就在孫興慜展現出色盤帶能力、妙傳給黃喜燦破門後,班托也被拍到在觀眾席上欣喜若狂的神情。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