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今夏友誼賽曾遭巴西慘電 孫興慜卻坦言「挺進16強後有更高目標」

2022/12/04 15:17

孫興慜。(資料照)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南韓隊2:1擊敗葡萄牙隊當下,南韓隊長孫興慜脫下保護傷癒面部的面罩,因內心的壓力釋放而喜極而泣,數分鐘後另一地賽事結束,南韓隊宣告和葡萄牙隊攜手挺進16強,而南韓隊要面對的對手是賽前被媒體評估最具冠軍相的巴西隊。

上演奇蹟之後,南韓隊首戰就要迎戰強敵。但孫興慜對全隊有信心,他在擊敗葡萄牙隊賽後受訪時說:「挺進16強是我們的目標,但我們現在把目標設定更高,希望能盡全力取得最佳的成績。沒人知道勝負會如何,我們若有任何機會擊敗巴西,都不會放過。」

《每日郵報》報導,縱然孫興慜有信心,但今年夏天南韓隊和巴西隊友誼賽時,該役巴西隊5:1帶走勝利,巴西隊陣中雖有傷兵問題,內馬爾能否歸隊還不得而知,但南韓隊仍得發揮超群才有機會再度上演奇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