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滑冰》孩童冰上嘉年華 台北世界滑冰日小巨蛋熱鬧登場

2022/12/04 15:22

我國滑冰協會理事長洪調進(右)頒發證書給學員代表。(滑冰協會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從冰上跌倒,就從冰上站起來!「台北世界滑冰日」今於台北小巨蛋冰上樂園熱鬧登場,我國滑冰協會表示,雖然台灣地處亞熱帶,希望透過嘉年華方式,吸引更多小朋友參與接觸,讓民眾在沒有冰雪的地方,也能享受冬季運動樂趣。

「台北世界滑冰日」由國際滑冰總會指導,我國滑冰協會承辦,台北捷運公司、中華民國冰球協會協辦,期許共同打造全球滑冰嘉年華活動,不分男女老幼,都能享受滑冰多樣性、融合、節慶歡樂的運動精神,並藉由運動凝聚團結和向心力。此次共襄盛舉的孩童,年齡從4歲至10歲,場地分為「完全初學」、「起立跌倒」、「基礎」、「進階」等體驗區。特地帶著小孩參加活動的家長張起嘉表示,看到這麼多小朋友捧場,感覺相當開心,由於兒子張文瀚已有點滑冰基礎,所以嘗試「進階組」,在場內與同儕玩遊戲互動,父子倆異口同聲說:「冰上運動相當有意思,希望下次還有類似活動,讓更多民眾投入。」 

活動最後,台北熊讚、台北捷運蛋蛋等吉祥物和所有人大合影,熊讚特別穿著原住民圖案背心亮相,宣傳112年全國原住民族運動會在台北,歡迎各界屆時一起來為選手加油打氣。

台北捷運公司主任劉志偉(左)頒發證書給學員代表。(滑冰協會提供)

帶小孩來參加活動的家長張起嘉和孩子張文瀚。(滑冰協會提供)

台北世界滑冰日場內熱鬧活潑。(滑冰協會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