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道奇休賽季靜悄悄 隨隊記者曝:鎖定大谷翔平

2022/12/04 16:28

大谷翔平。(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道奇隊在今年休賽季尚未進行重大補強,有道奇隊記者爆料,藍衫軍鎖定的其實是下一個休賽季,目標正是大谷翔平。

主跑道奇隊的《AM 570 LA Sports》記者維森(David Vassegh)在登上洛杉磯當地廣播節目《AM570》時透露,「道奇將他們的目光鎖定在下賽季的一個球員...大谷翔平。他們將會相當積極,這也是為什麼他們不想要給韋蘭德(Justin Verlander)連續2年4000萬美元。同時也能解釋他們接下來可能不太會在野手上花大錢簽約,因為道奇隊想要保持薪資彈性,讓他們來把大谷翔平給簽下來。」

大谷翔平在今年與天使提前達成1年3000萬美元續約,避免雙方需要進行薪資仲裁,但天使現在仍無法跟大谷翔平簽下複數年的延長合約,若天使在下個賽季中沒有將他交易出去,那麼他將會成為自由球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