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備戰明年賽季 大馬一哥李梓嘉將來台灣訓練

2022/12/04 15:36

李梓嘉。(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世界排名第2的馬來西亞一哥李梓嘉先前與印尼籍的教練陳甲寅友好分手之後,目前暫時沒有教練,《馬來西亞前鋒報》今天則表示,李梓嘉將會於12月中來台灣,與台灣一哥周天成等好手一起訓練,備戰明年一月開打的超級1000馬來西亞公開賽。

另外,大馬羽協先前廣發英雄帖,邀請離開國家隊的自由人回大馬羽球學院與國家隊一同訓練,李梓嘉也決定接受邀請回去訓練,他向《馬來西亞前鋒報》表示,大馬羽球學院的訓練環境和品質依然是全國最好的,這次機會肯定會讓各方受益,尤其是對於未來的國際團體賽事。

李梓嘉今年一共拿下了2冠1亞,但他表示,儘管自己是以世界第2的身分結束這一賽季,他並不滿意自己2022年的表現,對於沒能夠取得今年年終賽資格感到遺憾,他也表示,這並不是結束,而是準備在明年再起。

另外李梓嘉也說,自己將在12月19日至25日來台灣參加贊助商勝利體育的活動,並與台灣當地好手一起練習。

「我嘗試像周天成和安賽龍那樣,沒有教練,但有團隊的其他支援和幫助,我需要自律和加強自己才能夠成功。」他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