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T1》魔獸觀戰幫不了忙 海神新秀邱子軒轟31分助隊痛宰雲豹

2022/12/04 16:25

霍華德沒有出賽但在場邊依舊搶眼。(T1聯盟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高雄全家海神今在主場迎戰桃園永豐雲豹,吸引多達1萬2460名觀眾,海神新秀攻下全隊最高31分,助隊以130:109痛宰雲豹,賞給對手3連敗。

雲豹今天作客海神,但是陣中明星洋將霍華德(Dwight Howard)因為傷勢高掛免戰牌,他依舊隨隊前往港都,為自己的隊友們加油。

雲豹開局在羅振峰發揮之下,勉強能和衛冕軍海神抗衡,但陣中禁區主力戴維斯陷入犯規麻煩,第一節還沒打完就吞下4次犯規,也讓雲豹打得更綁手綁腳,首節結束海神已取得雙位數領先。

海神在上半場投籃命中率達到58.1%,庫薩斯肆虐禁區一人獨拿17分,替補上陣的新秀邱子軒表現也很搶眼,攻下12分,半場打完雲豹以66:49領先。

海神下半場一路都保有雙位數的優勢,甚至擴大到超過20分的領先,也讓對手無力追趕。

海神新秀邱子軒投進4顆三分球,轟下個人生涯新高31分,庫薩斯進帳22分、19籃板,布銳克曼進帳20分。雲豹威廉斯貢獻37分,戴維斯挹注26分,盧捷閔貢獻本土最佳19分。

庫薩斯。(T1聯盟提供)

胡瓏貿。(T1聯盟提供)

威廉斯。(T1聯盟提供)

霍華德沒有出賽,但仍獲得球迷關注。(桃園雲豹提供)

霍華德在場邊練球。(桃園雲豹提供)

海神邱子軒轟31分。(T1聯盟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