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經典賽》日本武士後防重創! 西武火球男為轉先發預計不參賽

2022/12/04 17:21

平良海馬。(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甫與隊友水上由伸一同奪下本季太平洋聯盟最優秀中繼投手的西武獅隊火球男平良海馬,今天與球隊進行第二度的續約談判後召開記者會,他宣布自己下個賽季將轉為先發投手,而且預計不會參加今年3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

平良海馬今天與西武獅進行合約的第二度談判,下個賽季他的薪水將會增加7000萬日圓來到推定年薪1億7000萬日圓,同時他也表示,之所以會要二度談判的爭議點在於他想要轉成先發的念頭,平良海馬自2019年就曾向球團表達過自己想要轉先發。

本季平良海馬做為牛棚投手出賽61場拿下1勝3敗9次救援成功與35次中繼成功,防禦率僅1.56,季末拿下最優秀中繼投手殊榮。

不過平良海馬同時也宣布,他預計會辭退明年3月舉行的世界棒球經典賽,他表示,自己想就先發投手方面進行調整,要先為西武獅隊做出貢獻。平良海馬在去年東京奧運是日本隊的主力後援投手,當時他與球隊一同奪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