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天使小聯盟約續簽 前中職37歲洋將再拚重返大聯盟

2022/12/04 19:05

瓦德茲與天使續簽小聯盟約。(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前中職洋將瓦德茲(Cesar Valdez)在去年幾乎都效力於天使隊系統,今天天使也以附帶大聯盟春訓邀請的小聯盟約將他再度簽下,現年37歲的瓦德茲也將繼續挑戰大聯盟。

消息指出,瓦德茲與天使簽下的小聯盟約,只要他進入大聯盟正式名單後,就能夠獲得95萬美元的薪水。今年球季瓦德茲曾在天使隊出賽1場,就被指定讓渡後下放小聯盟,在小聯盟3A他主要擔任先發投手,23場先發拿下10勝5敗防禦率3.94,主投146.1局,有3場完投。

瓦德茲曾在2015年加盟Lamigo桃猿隊(現為樂天桃猿),不過沒有太多機會且表現不佳,季末桃猿就選擇不與他續約。瓦德茲離開台灣後選擇重返美國職棒小聯盟體系,他在2017年重登大聯盟後表現不佳再度沉潛小聯盟,2020年賽季在金鶯隊於大聯盟投出不錯的開季,不過未能延續驚奇,接下來將繼續在天使系統闖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