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PLG》終於贏了!鈦強轟33分 鋼鐵人擊敗龍頭國王首勝開胡

2022/12/04 17:24

鈦強。(PLG提供)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本季一勝難求的高雄17直播鋼鐵人今在主場迎戰目前聯盟龍頭新北國王,鈦強轟下全場最高33分,加上鐵米挹注27分,兩人助隊以115:95擊敗國王,收下本季首勝。

鋼鐵人前役遭到富邦勇士痛宰,苦吞開季6連敗,但今天他們面對國王全隊試圖振作,上半場表現強勢,鐵米一人轟進21分,加上鈦強貢獻15分,另外本土球員也有所發揮,周儀翔和當家主控陳又瑋各拿7分,半場打完取得16分領先。

國王以穆倫斯表現最佳,他攻下18分,曼尼高挹注15分。

穆倫斯。(新北國王提供)

易籃後國王一路緊追,張伯維適時挺身而出,他在第3節三分球2投2中,加上鈦強一人攻下9分,持續保有領先優勢,最終以20分差贏下本季首勝。

鋼鐵人此仗先發五人得分上雙,鈦強攻下全隊最高33分,鐵米挹注27分、18籃板,陳又瑋進帳13分,張伯維和周儀翔皆貢獻12分。國王方面,穆倫斯繳出全隊最高26分、12籃板,楊敬敏貢獻23分。

楊敬敏。(新北國王提供)

陳又瑋。(PLG提供)

張伯維。(PLG提供)

周儀翔。(PLG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