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柔道》東京大滿貫賽 林真豪第5創生涯最佳、楊勇緯提前出局無緣獎牌

2022/12/04 17:26

林真豪(白衣)。(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粘藐云/綜合報導〕台灣東京奧運國手林真豪今天在柔道東京大滿貫賽女子48公斤級銅牌戰,不敵日本兩屆世錦賽金牌女將角田夏實,以第五名作收,雖無緣獎牌,仍創下生涯在大滿貫賽的最佳成績。

林真豪今天在女子48公斤級闖進8強,可惜她在8強戰不敵日本宮木果乃,落入敗部復活戰,但林真豪把握機會,擊敗墨西哥好手卡利優 (Edna Carrillo),進到銅牌戰。

林真豪在銅牌戰碰上日本兩屆世錦賽金牌角田夏實,她開賽積極地搶攻,並和對手纏鬥到最後,可惜最後關頭被對手一本吞下敗仗,無緣生涯首面大滿貫獎牌,但已創下個人最佳成績。

此外,東京奧運銀牌「柔道男神」楊勇緯,稍早在男子60公斤級16強戰和21歲日本好手近藤隼斗鏖戰至黃金得分制落敗,無緣奪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