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去年扛20轟卻遭不續約 阪神前洋砲轉任球探

2022/12/04 17:39

山德斯。(產經新聞)

〔記者林宥辰/綜合報導〕阪神虎隊昨天宣布,合作14年來擔任駐美球探的前洋砲席茲(Andy Sheets)退休,繼任者為去年才剛被球團不續約的洋砲山德斯(Jerry Sands)。山德斯去年離隊後,今年並未再打球,退役後轉任阪神隊球探。

山德斯今年35歲,2018年赴亞洲發展,首先先加盟韓職的英雄隊,2019年獲韓職打點王及外野金手套,2020年隨即被阪神虎隊簽下,在阪神待了2季,去年留下20轟、65分打點和2成48打擊率,但因下半季表現下滑,阪神隊季後決定不予續約。

阪神隊原本的駐美球探席茲,是大聯盟前投手B.席茲(Ben Sheets)的堂哥,他在日職發展5季,前兩季效力廣島,2005至2007年效力阪神,3年來都是一壘手金手套得主。退役後轉任球探,如今又從球探一職退役,席茲說:「3年球員和14年球探生涯,很高興能和阪神這樣美好的球團合作。很自豪能成為阪神的一員,他們擁有最棒的球迷,我期待著有一天,我也能拿著一杯冰啤酒在甲子園球場一起看比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