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炫富拳王」又有新動作! 傳將砸超過600億求圓夢

2022/12/04 20:58

梅威瑟。(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炫富拳王」梅威瑟(Floyd Mayweather)又有新目標?據《Daliy Loud》報導指出,梅威瑟接下來的目標是前進籃球圈,成為任一支NBA球隊的老闆。

在先前的一場公開活動中,梅威瑟曾提到自己正在盡一切努力收購NBA球隊,目前他跟他的商業夥伴B.強森(Brent Johnson)已經提出超過20億美元(約611億台幣)的出價希望能獲得球隊的多數股份。

梅威瑟明確表示若能獲取NBA許可,他願意在拉斯維加斯或西雅圖成立一支新的球隊,但他也關注任何接下來可能出售的所有球隊。

就NBA現在的情況來看,太陽隊是目前唯一一支已知的待售球隊,現任老闆薩佛(Robert Sarver)今年因爭議遭聯盟禁賽與罰款後,宣布將太陽隊與水星隊一同出售,而一位匿名的投資銀行家接受《ESPN》記者Baxter Holmes訪問時表示,太陽的售價應該會打破NBA史上由籃網老闆蔡崇信收購籃網所保持的23.5億美元(約717億美元)紀錄。

從梅威瑟已經開出超過20億美元的報價希望收購球隊來看,或許他將成為繼前亞馬遜CEO貝佐斯(Jeff Bezos)、前迪士尼CEO艾格(Bob Iger)及美國前總統歐巴馬(Barack Obama)後另一位太陽的潛在買家。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