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日本門神談克羅埃西亞 「與德國、西班牙不同的強大...」

2022/12/04 19:59

日本門將權田修一。(資料照)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以小組第一姿態自「死亡之組」E組脫穎而出的日本,16強即將面對強敵克羅埃西亞,日本門將權田修一在今天接受採訪時,也點出克國與德國、西班牙兩隊的差異。

權田修一在記者會上談到對克羅埃西亞的印象,點出他們很多選手都給人具有犧牲精神的印象,很多人都知道中場好手「魔笛」莫德里奇(Luka Modric) ,雖然他不是皇馬的當家射手,但他是那種如果不在球隊就會讓隊伍很困擾的球員。權田認為,效力國際米蘭的布羅佐維奇(Marcelo Brozovic)以及切爾西科瓦西奇(Mateo Kovacic)的兩名中場球員也都是這樣的選手。

談及克羅埃西亞與日本前先擊敗的德國、西班牙兩大強權的差異,權田認為,克羅埃西亞在失球後的換防,在重點區域的防守回撤,還有轉換身體的部分,與德、西兩國相比是不同的強大,權田認為這是他們要學習的地方,同時也是絕對不能夠輸的地方。

「魔笛」莫德里奇。(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