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世足》啤酒廣告神預測世界盃南韓逆轉勝 網友搶朝聖

2022/12/04 19:40

〔中央社〕南韓3日在世界盃小組賽中,在最後的傷停補時階段成功逆轉勝,以2比1爆冷擊敗葡萄牙,相隔12年挺進世界盃16強。南韓網友在歡慶之餘發現南韓啤酒CASS一個月前上傳的廣告影片竟神預言此戰結果,紛紛前往朝聖留言。

客思啤酒(CASS)配合世足推出瓶身上印有數字的特殊包裝啤酒,10月27日在YouTube官方頻道上傳30秒廣告。影片中,正在觀看賽事轉播的觀眾在比賽快結束、兩隊仍僵持在1比1時,信心滿滿地轉過啤酒瓶身,說出「我覺得會是2比1」後,賽事轉播馬上傳出選手進球捷報。

不僅如此,廣告中設定的進球時間89分27秒,與南韓對葡萄牙的最後進球時間90分27秒只相差一分鐘,也讓南韓網友大呼不可思議。

這部廣告影片因此被網友稱為「南韓挺進16強聖地」,紛紛到影片下留言朝聖,祈禱南韓隊今年會像廣告一開始提到的2002年挺進世界盃4強。截至4日晚上8時,影片點閱率已突破22萬。

此外,世界盃熱潮帶動南韓啤酒、炸雞、外送銷售量翻倍,舉辦街頭應援活動的光化門廣場鄰近商家也大大受惠。南韓最大通訊軟體KAKAO TALK也趁勢推出世界盃專屬開放聊天室服務,不必加好友就能透過通訊軟體與各地球迷暢聊。

不過,相較CASS廣告神預測,KAKAO配合世足推出的「加油南韓」貼圖使用期限卻只有15天,在活動第一天下載的貼圖從今天起開始失效,被民眾吐槽看衰南韓隊。

韓媒「每日經濟」報導,KAKAO官方表示,這次貼圖活動規模達到一般貼圖活動的2倍,在使用者的熱情支持下決定延長貼圖使用期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